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司法 >

南郑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工作者座谈会

2015-02-10 21:09来源:南郑县司法局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2月6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公证、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会,18名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全县法律服务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围绕“新常态下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座谈。
     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加强法律服务工作和队伍建设,谈了体会和认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云同志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分析形势,牢固树立正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大局,始终坚持法律服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科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四是强化管理,努力提升法律工作者的社会影响力。
     与会代表认为: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法律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扎实工作,履职担当,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法治南郑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